close

M_14764  


最近好萊塢吹起「救命風」!繼2008年性格男星連恩尼遜(William John Neeson)主演的【即刻救援】(Taken)在全球創下2.2億美金驚人票房後,今年秋天好萊塢接連打出「英雄老爸」牌,幾部震撼動作片輪番上檔,包括【盜數計時】(Stolen)、【關鍵追擊】(The Expatriate)、【即刻救援2】(Taken 2),尼可拉斯凱吉、亞倫艾克哈特和連恩尼遜三位老爸同台較勁,每位老爸更使出渾身解數,近身肉搏、刺激槍戰、飛車追逐…等元素,其中尼可拉斯凱吉演出的【盜數計時】更找來【空中監獄】、【浴血任務2】動作大導賽門威斯特打造,兩人更是睽違15年後再度攜手合作,尼可拉斯凱吉要力拼連恩尼遜、亞倫艾克哈特,搶當「地表最強老爸」! 

 M_13489  


賽門威斯特砸重金 摔爛20多台名車撐場面 拱凱吉當「地表最強老爸」! 

闊別大銀幕多年,【空中監獄】大導賽門威斯特(Simon West)去年以【極速秒殺】(The Mechanic)重出江湖,今年更動員所有好萊塢動作明星,接連推出兩部超強動作鉅片【浴血任務2】及【盜數計時】,讓全球動作片迷一次過足戲癮。眾星雲集的【浴血任務2】在台累積已創下近9000萬台幣的票房佳績,即將接續上檔的【盜數計時】,更讓尼可拉斯凱吉與【2006海神號】(Poseidon)喬許盧卡斯兩大巨星正邪對決、鬥智交鋒,備受全球影迷期待!

M_00873  


號稱【玩命關頭】與【即刻救援】的昇華版的【盜數計時】中,尼可拉斯凱吉要在12小時內救出被藏在30萬車陣中的女兒,導演賽門威斯特這次堅持不做任何電腦特效,所有動作場面都是真實呈現,只為了給觀眾最逼真的臨場感不但砸下重金撞爛20多輛名車不手軟,還設計重重高難度動作戲碼,讓尼可拉斯凱吉在人潮擁擠的嘉年華會車陣中尬車追逐、甚至在幾百台車頂跳躍奔跑、屋簷縱身躍下、飛車落入湖中、也要在水中脫困…等,硬是讓螢幕硬漢尼可拉斯凱吉「回春」,而尼可拉斯凱吉也不負導演期望,所有危險動作戲皆主動請纓上陣,不假替身之手。

只是多達數十場動作戲碼仍讓年屆之天命的尼可拉斯凱吉吃不消,苦笑說:「這次大街狂奔戲碼多達十多場,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在跑馬拉松!」大導巨星此次睽違15年破天荒再度攜手合作,勢將讓全球觀眾期待!

M_15192   


【玩命關頭】驚險飛車×【即刻救援】鬥智搶命

耗資3500萬美金製作、動作大導賽門威斯特睽違15年再度為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量身打造,集結【2006海神號】喬許盧卡斯(Josh Lucas)、【守護者】瑪琳艾珂曼(Alin Akerman)聯合主演的動作強片【盜數計時】,將於9月21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

【盜數計時】故事敘述竊盜首腦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搶劫銀行的行動中被同夥出賣,被捕入獄!威爾出獄後原本想要洗心革面,並與女兒重修舊好,但FBI以及過去的同夥文森(喬許盧卡斯飾)卻找上門,逼迫他交出當年不翼而飛的1,000萬美金!威爾表示當年警察趕至為了掩滅證據,他已將搶來的巨額贓款丟入鐵桶燒毀了,然昔日同夥卻反目成仇,覺得威爾想私吞現鈔,於是擄走他的女兒,限時12小時,要威爾用這筆贓款來贖回女兒,威爾必須在12小時內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但當時卻適逢紐奧良嘉年華會,街道上擠滿了成千上萬的人潮車輛…!時間迫在眉梢,一分一秒倒數,威爾是否能救出命在旦夕的女兒…!

  

※尼可拉斯凱吉、連恩尼遜、亞倫艾克哈特「地表最強老爸」比較:

 

尼可拉斯凱吉

連恩尼遜

亞倫艾克哈特

作品

盜數計時

即刻救援2

關鍵追擊

導演

【空中監獄】賽門威斯特

【玩命快遞3】奧利維麥格頓

【少年歌德的煩惱】菲利普史托徹

身份

金盆洗手的搶匪首腦

前中情局(CIA)探員

前中情局(CIA)探員

困境

瘋狂歹徒將他女兒藏在30萬車陣中的 1輛計程車,並限時12小時要他拿1000萬美金贖回女兒

救出前妻、

也須幫女兒及自己脫困

帶拖油瓶女兒躲避敵人追殺,

並證實自己清白的身份

挑戰

玩命尬車、數百車頂跳躍、飛車落水、水中脫困、刺激槍戰

飛車追逐、攀岩走壁、刺激槍戰、空手搏擊

飛車追逐、刺激槍戰、空手搏擊、製作炸彈

看點

主動要求導演增加高難度危險動作戲,並且親自上陣,不假替身

和對手在土耳其澡堂空手搏擊的畫面,猶如【葉問】西洋版

生涯首度大展拳腳功夫、飛車、持槍追擊,衝鋒陷陣動作演出

arrow
arrow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