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數計時」號稱「玩命關頭」 »P¡u§Y¨è±Ï´©¡vª@µØª©-1  

【空中監獄】導演賽門威斯特這兩年強勢重回大銀幕,去年以傑森史塔森主演的【極速秒殺】獲得好口碑,今年暑假更是來勢洶洶,【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盜數計時】(Stolen)兩部震撼動作鉅片接續上檔,也讓好萊塢螢幕硬漢全部動員起來,企圖震爆動作片迷的每一條神經。
M_10325  

動作鉅導強勢回鍋  想拍【空中監獄2】

出身英格蘭的動作巨導賽門威斯特,早期在BBC擔任電影編輯,後來開始擔任記錄片和廣告導演,直到1997年他執導的第一部電影【空中監獄】(Con Air),在全球創下可觀的票房紀錄,他也立即在好萊塢奠定地位,接著他又執導了包括【將軍的女兒】(The General's Daughter)和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古墓奇兵】(Tomb Raider)…,這些電影不僅在票房和口碑上都有絕佳的成績,然賽門威斯特卻在此時轉戰幕後製作及拍攝多部電視電影,直到去年他才再度回到大銀幕,復出的第一部影片則是由傑森史坦森主演的【極速秒殺】(The Mechanic),而今年他更是來勢洶洶,接連推出【浴血任務2】及【盜數計時】兩部動作鉅片。

打頭陣的【浴血任務2】在美國奪下連續周冠軍,台灣票房也飆破8700萬,而另一部【盜數計時】更是賽門威斯特睽違15年再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兩人再度合體,【盜數計時】還未上映,導演賽門威斯特就興奮表示:「也是時候找凱吉談談續拍【空中監獄2】的計畫了!」
M_11724  

尼可拉斯凱吉挑戰高難度關卡 證明仍是「螢幕硬漢」!

耗資3500萬美金打造的【盜數計時】是動作大導賽門威斯特睽違15年再度為尼可拉斯凱吉量身打造,集結【海神號】喬許盧卡斯(Josh Lucas)、【守護者】瑪琳艾珂曼(Alin Akerman)聯合主演,這部號稱【玩命關頭】與【即刻救援】的昇華版的動作強片【盜數計時】,他笑言:「多年後再次和凱吉合作,在拍攝時不服輸的凱吉特別要求我多安排賽門威斯特一些高難度動作關卡給他,他想證明他依然是15年前那個螢幕硬漢!但凱吉也的確做到了,一場飛車追逐的戲碼他就親身上陣。我們合作非常愉快,我們甚至談到續拍【空中監獄2】的計畫。」尼可拉斯凱吉也說:「再當英雄的感覺真好,尤其賽門導演是值得信任的。」

導演賽門威斯特表示:「每部戲在後製剪接時,我都看了上千次自己拍的電影,所以我總是得等到5、6年後,才能再次品味自己之前的作品。最近重看【空中監獄】後,我非常享受那部片,我想也該是時候跟尼可拉斯凱吉談談,只要迪士尼點頭,凱吉願意,我不排除再次執導【空中監獄2】!」
M_07629  

賽門威斯特執導好萊塢首部3D現代戰爭片【thunder run】 2013年問世

另外賽門威斯特最近則籌拍取材於真人真事、改編自普立茲獎小說《Thunder Run–The Armored Strike to Capture Baghdad》,雲集傑哈巴勒特(Gerard James Butler)、山姆沃辛頓(Samuel Worthington)及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等大牌好萊塢男星攜手的主演戰爭動作片【thunder run】,即將於2013年問世。與眾不同的是,全片採用真人動態捕捉技術(CGI)呈現,有如【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300)一般,更是好萊塢首部3D寫實戰爭動作片!大導再度回鍋,果真讓所有的螢幕硬漢全都動員起來!
 M_15192  

【玩命關頭】驚險飛車×【即刻救援】鬥智搶命

【盜數計時】故事敘述竊盜首腦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搶劫銀行的行動中被同夥出賣,被捕入獄!威爾出獄後原本想要洗心革面,並與女兒重修舊好,但FBI以及過去的同夥文森(喬許盧卡斯飾)卻找上門,逼迫他交出當年不翼而飛的1,000萬美金!威爾表示當年警察趕至為了掩滅證據,他已將搶來的巨額贓款丟入鐵桶燒毀了,然昔日同夥卻反目成仇,覺得威爾想私吞現鈔,於是擄走他的女兒,限時12小時,要威爾用這筆贓款來贖回女兒,威爾必須在12小時內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但當時卻適逢紐奧良嘉年華會,街道上擠滿了成千上萬的人潮車輛…!時間迫在眉梢,一分一秒倒數,威爾是否能救出命在旦夕的女兒…!

【盜數計時】訂於9月21日與全美同步在台盛大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