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與大導賽門威思特睽違15 ¦~¦A¦X§@ ¡uµs¼Æ­p®É¡v¬D¤j¼Ù2  

導演 賽門威斯特(Simon West)

1961年於英國出生的知名動作大導賽門威斯特,他的職業生涯始於BBC擔任電影編輯工作。後來曾執導多部膾炙人口紀錄片及多部商業廣告,客戶包括:麥當勞、雪碧、AT&T公司、福特汽車、米勒啤酒及百威啤酒。1997年執導由尼可拉斯凱吉、約翰馬可維奇主演的首部動作電影【空中監獄】,風靡全球創下2.2億美元的票房佳績!

 

1999年,執導改編自尼爾森迪麥爾的同名小說【將軍的女兒】,由約翰屈伏塔主演;2001年,執導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動作片【古墓奇兵】,以及戰爭動作鉅片【黑鷹計畫】;2011年,執導由傑森史塔克主演的動作驚悚片【急速秒殺】;2012年取代前作導演席維斯史特龍,執導【浴血任務2】,率領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等史上最夢幻的動作卡司,再戰大銀幕。

 

最新作品【盜數計時】,是他與動作巨星尼可拉斯凱吉繼1997年賣座片【空中監獄】後,睽違15年再度合作的驚險動作鉅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中監獄 浴血任務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