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13422  

關於角色

男主角尼可拉斯凱吉表示,本片卡司出色極了!本片勝過其他動作片之處就在於劇本和卡司,加上有精通動作類型的知名大導賽門威斯特加持,他追求完美、堅持拍到滿意為止,尼可拉斯凱吉說:「我喜歡跟這樣的導演合作!」 

 

談到為何會接下竊盜首腦威爾一角,尼可拉斯凱吉表示:「無論賽門威斯特說什麼,我都會答應,因為我覺得他是我合作過最出色的導演之一。我跟他合作【空中監獄】時是很棒的經驗。他很紳士、也是藝術家,他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他充滿自信,他加入並著手設計場面,然後你對這場戲會有新的看法。」

談到竊盜首腦威爾一角,尼可拉斯凱吉說:「這個故事的核心是關於一名父親對他女兒的愛。喬許盧卡斯飾演的同夥文森綁架她,讓我陷入一連串的可怕遭遇,逼我找出一千萬美元。」

M_16610   

曾在【海神號】擔任男主角的喬許盧卡斯在本片中盡情使壞,毫不猶豫接下大魔頭文森這十惡不赦的角色,他說:「這是一個很棒的創新角色,很少會在電影中看到一個反派角色內心有如此多的重大變化,還看到因人生經歷使他淪落到最後的下場。」接著表示:「我和尼可拉斯凱吉的角色曾是死黨,合夥搶劫一陣子,然後兩人之間出現背叛,人生逐漸走樣和變調。時間拉到8年後,我變得喪心病狂,也失去了夢想,並傾向自我毀滅到不計一切的地步。」

 M_02535  

在【27件禮服的秘密】精湛演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瑪琳艾珂曼表示:「電影一開始,我飾演的蕾莉跟幾個同夥一起搶銀行!她是很強悍的女生,完全不輸男生。」談到讀完劇本的第一印象,她表示:「我愛極了!我以前拍過許多喜劇片,一直期待能演出這種電影。」導演賽門威斯特則表示:「我一直很欣賞瑪琳艾珂曼。我向來喜歡讓演員跳脫某種類型演出另一種類型,所以我想找她試試是個好主意。她在男人群中能夠獨當一面,跟男生們一起搶銀行也沒在怕的。此外,瑪琳可愛又風趣,讓她跟一群硬漢互動會是很棒的組合。」

 尼可拉斯凱吉拼老命證明自己還可以2  

而威爾正值青春叛逆的女兒艾莉森也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角色,賽門威斯特選角時傷透腦筋,直到他見到年輕女星珊米蓋兒,他才放下心中一塊大石。他表示:「選角時我見過許多女孩,這是整部電影中最難選角的人物之一,因為她的形象要取得一種平衡,一方面是脆弱的孩子,另一方面是在任何糟糕情況下都能夠很堅強。她必須看起來像是能夠面對一切困境,足以成為尼可拉斯凱吉的女兒,她應該具有這種態度。珊米是個堅強的紐約女孩,外表看起來確實很剛強,不過由於她演技頗有造詣,她也能夠詮釋出這個故事需要的情感面向,所以我很幸運可以找到她。」

arrow
arrow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