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_16044    

瑪琳艾珂曼(Malin Akerman)飾 蕾莉傑佛斯

瑪琳艾珂曼是瑞典和加拿大混血女星,以喜劇天分和封面女郎般的外型著稱。5歲時,開始當童星模特兒生涯並演出電視廣告。17歲時,贏得「加拿大福特超模」頭銜。她在大學主修心理學,後來移居加州專注在演戲,並在那裡認識現任丈夫羅伯托,也是另類搖滾樂團 The Petalstones 的鼓手兼主唱。兩人目前定居在洛杉磯。

 

2007年,瑪琳艾珂曼被《綜藝》雜誌評選為「十大潛力演員」之一。同年,跟班史提勒合演喜劇片【七日之癢】。在這之前,她的電影作品還包括【情聖兄弟】及【豬頭漢堡包】。2008年,跟凱瑟琳海格、詹姆斯馬斯登和艾德華伯恩斯演出賣座愛情喜劇片【27件禮服的祕密】。在珊卓布拉克和萊恩雷諾主演,全球大賣的愛情喜劇片【愛情限時簽】中也有出色演出。2009年,瑪琳艾珂曼與文斯范恩演出賣座喜劇片【伴侶度假村】。同年3月,她演出票房強片【守護者】,並獲青少年票選獎提名。

 

除了在各種電影中演出不同類型的角色,瑪琳艾珂曼也是小螢幕的熟面孔。她在2005年HBO影集【The Comeback】中有突破性的演出,使她逐漸嶄露頭角,跟麗莎庫卓合演。她也在第3季HBO熱門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中有令人難忘的經常性演出。她最近有演出【How I Met Your Mother】的特別集,以及第3季的喜劇影集【歡樂診所】。

 

瑪琳艾珂曼最近演出賈德阿帕托製作的喜劇片【隨心所欲】,跟保羅魯德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合作。除了新作【盜數計時】,她接下來也在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百老匯音樂劇改編電影【搖滾時代】中演出,更在這部電影中親自開口演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lin Akerman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